眠绮罗-乔乔[接稿]

随缘更新。不开放转载。约稿请私信。

国色天香[论坛体番外]

一发完。前文国色天色现代娱乐圈世界观。以胖为美的世界线。

我再也不写论坛体了。几楼几楼打的我好累。

ooc属于我,我属于王霄颐。


——————————————


1L

靠!你们看到那个热搜没有!是谁!是哪个小妖精霸占了我们的哥哥!!!啊啊啊九香你才是个三十多岁的孩子!!妈妈不允许你谈恋爱呜呜呜呜


2L

冷静,理智,你不同意也莫得用。九香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虽然这么说我也好难过啊。感觉陪着我长大的哥哥也即将迎来生命的新一个阶段了。

而我还没有男朋友。更虐了。


3L

???楼上突然揭露真相,我刚捧起来的瓜都不甜了。


4L

哈哈哈哈比孙九香早结婚的妈妈粉抱着孩子露出迷之微笑。


5L

哈哈哈虽然抱不了孩子但是我可以抱着男朋友,觉得自己的地位陡然上升了不少。


6L

虽然又心疼2楼和三楼,但是也觉得好好笑,不过咱们是不是跑题了哈哈哈。哥哥恋情疑似曝光,对家是谁啊,热搜不明不白挂着个标题。搞得我心里痒痒的。


7L

盲猜是高九成!九成之前跟九香在向往的生活里有过合作!两个人都那么好看,在一起的镜头简直了,别提多美好啊。


8L

啊!香橙同好吗?!我也嗑这对儿!两个人凑一起做饭的时候,以为镜头没有对着他们,还拉近距离咬耳朵来着,结果没想到吧,镜头正对着他们呢!我看到啦!


9L

[图片][图片]


10L

awsl,这是什么盛世美颜我的天。百看不腻的两个人,怎么有人可以好看到这个地步啊。


11L

为什么不能是我们壮壮呢?北极圈cp了解一下。郭麒麟执导电影殊途之中曾经有过两个人短暂的合作,壮壮是男主,九香是boss。无论是剧本还是演技,或者什么服装之类的,都是满分。中途你上一次厕所都会后悔,因为你会发现剧情你错过了什么!


12L

对对对,我本来对警匪片没兴趣的。但是这部电影我基本一分钟都没在错过,看了好几遍。我的天,太精彩了。尤其是最后,壮壮的角色经过调查发现真凶是九香扮演的人物之后两个人的对手戏。绝了,真的。


13L

“我本以为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搭档,好朋友。”

“假如你想,我们依旧会是一辈子的好搭档,好朋友。”

“我有我的路。”


14L

单独拿出来看明明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配上家每个人的神态动作,太绝了。从那以后我心目中所有的相爱相杀,好友反目,都有了画面。


15L

经典是经典,但是两个人就这么一部剧的合作啊。


16L

毕竟壮壮是少爷的御用男主。九香是分公司的,合作的不太多。


17L

嗤。还御用男主,御用男宠还差不多。


18L

?楼上哪来的阴阳怪气鬼东西。叉出去叉出去。


19L

好咧大爷,叉出去扔粪坑里还是扔粪坑里。我们不提供扔到其他地方的服务。


20L

楼上服务太不专业了,大爷选我来!我可以提供扔进猪粪坑里还是扔进牛粪坑里!


21L

…虽然解气,但是这是两条有味道的消息。


22L

我仿佛看到了商机!在线兜售口罩,五块钱一个。五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五块钱,隔绝各种粪的气味。您值得拥有。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粉德云娱乐的是不是有不少出色的相声演员啊,你们也太可爱了吧。路人表示快被你们圈粉了。


24L

哎呦,这话说得人家好害羞…大哥!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德云娱乐了解一下吗?!


25L

喂喂喂,一会儿芳芳要过来找你要版权费了啊。我要好好为路人介绍一下,孙九芳,德云娱乐头最大的经纪人,手底下艺人郭霄汉,是个民谣歌手,虽然没有前辈哥哥们的盛世美颜,但是他歌唱的好听啊。


26L

怼经纪人也是最狠啊![你胸口以上全是头的一系列骚话的链接。]看看吧,我的入坑素材,哪怕没有美丽的容颜,我也爱他……怼芳芳的亚子。


27L

孙九芳:我万万没想到我手底下的艺人是靠怼我怼红的。


28L

虽然话题越来越有趣,但是……咱们是不是歪楼了。凝重.jpg


29L

……


30L

……


31L

……哎呀到底是哪家磨人的小妖精勾走了我哥哥的魂呢。试图弥补。


32L

我看了半天居然没人提名张九泰!你们不能因为他有时候会瘦下来,导致自己颜值不稳定就排斥他啊。我们九泰他好歹,好歹,白啊!


33L

张九泰是真的颜值不稳定,他之前突然一张照片把我迷的神魂颠倒,然后突然之间就瘦了不少。

我:???我帅气又美丽的泰泰呢。这个瘦了吧唧的家伙是谁?!


34L

但是九泰和九香都是分公司的艺人,两个人见面机会还是合作机会都很多。前段时间哈尔滨那次活动,九泰为了形象穿的少了,冻的嘶嘶哈哈的就往九香身上贴。那个小表情啊啊啊!妈妈爱他!!


35L

那个我也看到了!!!九泰什么绝世小宝贝啊!往他哥哥身上一靠。呜呜呜九香身上一看就好暖和,我也想……


36L

我想依偎在哥哥的身旁,搂着他手感良好的腰,摸着他软乎乎的肚子……


37L

醒醒,楼上几个菜啊。


38L

但凡有个花生米都不至于……卧槽!!


39L

卧槽!!!你们快去看微博!!爆图了!!!


40L

艹艹艹,这个瘦了吧唧浑身没有二两手,干瘪得跟营养不良的四季豆似得家伙谁啊。


41L

…虽然有一点点恶毒,但是,楼上形容的很贴切。


42L

这个,是不是哈尔滨活动的时候,跟在九香身边的那个小助理啊。


43L

好像是来着。哈尔滨那次我在现场,哥哥身边那个助理我朋友还指给我看来着,说人长得一般,品味倒还不错。


44L

而且跟着哥哥好像不是一两天了,挺久了的吧,我记得前面哥哥身边就是他来着。只不过一直没人注意。


45L

是不是误会啊。就是助理不舒服了什么的,哥哥帮忙扶了下,九香多热心肠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更何况还是自己身边的老人了。


46L

也是,哥哥那么有绅士风度一男的……


47L

说不定是那个小助理对我们哥哥意图不轨呢!也不看看自己长得什么模样,配得上我们哥哥吗。


48L

那个,我总觉得照片上的人眼熟,于是我去查了查。你们口中的小助理,好像是秦家的小少爷…


49L

……卧槽


50L

这是什么惊天反转的楼。


51L

是我想的那个秦家?贼啦贼啦有钱的那个秦家?


52L

对,就是那个秦家。


53L

……霸道总裁和他的影帝。


54L

总裁的三十三日索情。


55L

等等等等,你们的思维转的太快了吧。难道你们就不怀疑是孙九香被包养了?


56L

说实话啊,要是那个秦家,别反抗从了其实也可以。我们九香的颜值哪儿就不配嫁入豪门了!


57L

想要吐槽的东西太多了,一时之间我反而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了。


58L

你们sjx的粉丝是不是三观不正啊!他都疑似被包养了你们还舔他,恶心不恶心啊。都是什么玩意儿啊。呸。


59L

?楼上嘴巴放干净些。我们佛不代表可以让你狂。只是一个疑似的虚假新闻你在那儿自我高潮什么呢。靠拉踩别人显得你三观正怎么着。显得着你吗。不会说话就闭嘴滚蛋。上面买口罩的呢,口罩给我来一个。楼上满嘴喷粪臭到我了。


60L

来了来了,姐姐您太会说话了,口罩免费送你,不收钱了。


61L

笑话,我是那种不给钱的粉丝吗?!省得上面那个傻逼再出去说什么sjx的粉丝怎么怎么样。大大方方把十块钱往桌子上一拍。不用找了!看,爷们这阔气的!


62L

哈哈哈哈哈哈好咧大爷!不亏是您,太阔气了!


63L

…靠,我就知道,孙九香的粉丝帅不过三秒!


64L

反正我们九香最帅,我们不帅就无所谓了。


65L

男粉的同款呼喊:孙九香我要给你生孩子!


66L

孙九香:不,谢谢,生孩子不至于,叫爸爸倒是可以。


67L

我怀疑有的爱豆故意占粉丝辈分上的便宜。


68L

我想当你的男朋友,你却总想着当我爹。


69L

…其实我们粉的是个相声演员吧。


70L

???在我们水贴歪楼的时候,微博已经炸了。


71L

???我也看到了。靠。居然是真的!


72L

考研备考所以卸载了微博的前来求助!!!


73L

孙九香:不是包养,不是绯闻,我正在和@秦霄贤小少爷进行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74L

以结婚?!


75L

为目的!!


76L

天要下雨,哥哥要嫁人,我们能咋办。


77L

祝福就完了。反正看着小少爷那个体型,也是我们哥哥娶。没带怕的。


78L

我的天这个转发,腻歪死我了。


79L

什么转发!!看看孩子!!!


80L

秦霄贤:只要哥哥点头,我随时都可以去领证!追星十年,偶像变成男朋友,别太羡慕。你们没我这个坚持!//[孙九香:不是包养,不是绯闻,我正在和@秦霄贤小少爷进行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81L

呵,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你看下面的第一条评论![孙九香:巧了,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孩子的名字我都想好了。]


82L

wdm,哥哥也太会了吧。


83L

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孩子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孩子是跟你生的,未来都是跟你在一起的。


84L

我也追了孙九香十年啊!喵喵落泪。我太酸了。


85L

……这或许就是德云娱乐的传统吧。唏嘘脸。


86L

…我陡然明白了楼上的意思。


87L

少东家郭麒麟年幼时就喜欢自家公司的艺人阎鹤祥,长大之后隐藏身份假装自己是个新人导演,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才华,把人追到了手。


88L

当不好艺人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的高九成刚出道的时候颇为心酸,但是他的官皮从他最低谷的时候就一直陪着他,直到他为大众所俗知。后来官皮总是能发出来一些普通粉丝拍不到的照片。因为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89L

郭霄汉其实原本不想出道,他在云南有自己的酒馆,平常弹弹琴,唱唱歌,想的话出个曲子,也挺惬意的。但是孙九芳自从一次旅游时无意间听到了他的歌,就一直试图把人签到自己手里。经过了多年纠缠,郭霄汉成了孙九芳的艺人。孙九芳成了郭霄汉的男朋友。


90L

秦家小少爷衣食无忧,却为了喜欢的人心甘情愿去做一个小小的生活助理。然后在日常生活中更为喜欢这个人。也被自己喜欢的人逐渐放在了心里。


91L

我们写文都不敢这么写。但这就是他们的现实。微博上乱成一团,或许还有许多不好听的话。我们只要祝福他们,支持他们就够了。


92L

祝孙九香秦霄贤百年好合!


93L

永结同心!


94L

鹣鲽情深!


95L

白头偕老!


96L

恩爱不疑!


97L

琴瑟和鸣!


98L

你们哪来那么多词的!那我就祝福他们两个早生贵子。也让我们知道一下孙九香想好的名字是什么吧。


99L

在这个美好的楼层!我们封楼啦!


评论(2)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