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绮罗-乔乔[接稿]

随缘更新。不开放转载。约稿请私信。

遇见你,世界都是甜的【一发完】

激情短打。小甜饼一篇。证明我还活着。原本想刀,但是啃了把刀,我还是甜吧。

ooc属于我,我属于王霄颐。


————————————


秦霄贤现在觉得自己已经不叫秦霄贤了,他叫秦柠檬。

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得从他的亲搭档孙九香的身上说起了。


孙九香最近家里有点儿事,所以每周总得请假那么一次两次。这也就算了。秦霄贤拍着自己脆弱的小胸脯也能说出来一句,他贴心,不会因为这种事跟他哥闹别扭的。毕竟要不是什么大事。他哥也不会愿意请假离开自己心爱的舞台不是。

但是!但是!孙九香那个浓眉大眼忠厚老实的家伙居然跟别人演了礼仪漫谈!


礼仪漫谈啊!不是什么别的节目!是可以在台上亲亲!公费谈恋爱的节目啊!

【栾哥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听我解释.jpg】


总而言之,就着孙九香台上被别人亲了的这件事,秦霄贤他已经酸炸了。

柠檬啥样他啥样。


而孙九香此时依旧是茫然不觉的模样,兴致勃勃捅咕着手里的手机,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勾引着他。秦霄贤一个错眼的功夫,他就拿着手机跟一边的刘筱亭头挨着头不知道一起看着什么了。


酸。真酸。‘二哥你给我躲开点儿那是我搭档!我的!’秦霄贤也不能真喊出口,只能在心里冲着二哥张牙舞爪。


张九泰的出现则是拯救了泡在柠檬汁里的秦霄贤,他一把把二哥拨开,秦霄贤心里一句‘好兄弟’还没说完,就看着九泰黏黏糊糊贴到啊孙九香的身上了。


‘一定很暖和…不是,张九泰你给我撒手!你怎么比二哥还过分,你这人还上手!’


好不容易盼到了张九泰和刘筱亭上台,秦霄贤还没来得及凑过去占位置。孙九芳就快他一步的冲了上去,软乎乎的肚子靠起来是真舒服啊。孙九芳心情愉快的呼出一口气。


他是心情愉快了。一旁的秦霄贤已经快原地爆炸了。‘你们怎么一个个越来越过分了啊!我今天还没有躺上去呢!’


郭霄汉的身影出现的时候,秦霄贤其实已经没有期待了。文化水平可高可高了的小少爷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这么一句话,驱狼赶虎。反正怎么他也落不到好。你看,郭霄汉手头的两杯奶茶,一杯给了孙九芳,另一杯不就塞给了孙九香吗。


‘孙九香!你想喝什么口味的奶茶!我给你买!买十杯!你把郭霄汉给你买的那杯扔了吧!你看孙九芳!那杯奶茶喝了头会变大的!’秦霄贤距离头上冒火也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不过他其实应该庆幸,何九华和尚九熙都不在,不然他还得继续醋下去。因为一个是当着他的面都敢亲吻孙九香后颈,一个是拜贤华铺天盖地所赐,异军突起的熙香熙邪教。


总而言之,管他是不是礼仪漫谈。孙九香回头的一刹那,脸上温热的触感一触即离。看着无论是按着台本得往边上躲,还是一甩袖子掩饰住自己片刻慌乱的孙九香,秦霄贤笑得一本满足。


‘黄鹤楼怎么了,照样能亲。嘿嘿嘿,不愧是我!’




等到两个人表演完下了台,被自家胖哥哥按到更衣间的亲的秦霄贤有没有后悔皮的这一下呢?应该没有吧。


这个时候哪儿还有酸味呢。


遇见你,世界都是甜的呀。


评论(10)

热度(2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