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绮罗-乔乔[接稿]

随缘更新。不开放转载。约稿请私信。

有珠[中]

谭玹霖x徐伯钧。双星。

存在小号。存在原创角色。预警已打,介意勿进。

——————————

  徐伯钧什么时候经历过这个,哪怕政敌骂他也不会是这方面的谩骂侮辱。可现在是一场博弈,徐伯钧与谭玹霖无声的博弈,他已经输了一程,没能把谭玹霖送进地狱,他就不能这时候继续输下去。

  他不愿意,更不甘心。


【怎么不甘心,微博私信或者群里见。】



  第二天起身,徐伯钧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苍白的面色与眼底的青黑,耳边是底下人对徐光耀与谭玹霖行踪行为的汇报。他第一次开始思考一件事,他还有必要这么费心竭力的继续下去吗?他已经到了这个年纪,机关算尽不就是为了自己的独子徐光耀,可这拳拳爱子之心,却将人越推越远,也把自己推到了这步境地。

  

  心思动摇只在刹那,徐伯钧很快就将这点动摇压了下去,假如没有这件突发的意外的话。

  

  

  

  徐伯钧早年出国留学时,曾经得到了师姐叶知岁的照顾,后来他归国从军,叶知岁则留在了国外。后来辗转到了美国研究学术,倒也算是过得不错。

  叶知岁归国是为了祭祖,国内战火纷争,她是打算再归国看这么一次,就从此移民海外。正好路过越城,便想着来看看自己这个感情甚好的学弟。谁知道这一场会面就带给了两个人这么大的惊喜。

  

  叶知岁祖上就是御医出身,她自己出国读的也是医科专业,望闻问切与西医手术手法她都算擅长,以至于看着徐伯钧脸色的第一眼她就怎么看怎么不对。

  

  徐伯钧对这个师姐一向信服,看她神色就让身边的下人都退了下去,随即就被叶知岁按在椅子上把脉就把了半天。

  原本没觉得有什么,面上还带着笑的徐伯钧看着叶知岁的神情,笑容也逐渐淡去,不祥的预感萦绕上心头。

  

  “伯钧,你怀孕了你知道吗?”

  叶知岁的脸色不比徐伯钧好到哪里去,得出这个结果带给她的冲击并不小。

  

  徐伯钧也没想到这辈子能在自己身上听到这句话,做派老旧的男人将手贴在自己小腹上,面色青白。他都这个年纪,怎么会闹出来这种笑话。

  

  还是叶知岁冷静些,先从这个震惊的消息中清醒过来。

  “其实只是国人觉得你我这个年纪就算大了,都该当祖父祖母什么的,其实国外四十多还怀孕的人不在少数。”

  她干巴巴的安抚两句人,随即就连自己都无法安抚欺骗了似的叹出口气。

  “我不去问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这是你自己的事。伯钧,我只是想说,你本就思虑过重,国内这个政局环境,加上大的社会背景。要么你就偷偷安排一下,我亲自帮你把孩子打掉,要么……你就跟我出国吧。去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远离这些吃人的政治,把孩子生下来。光耀已经不小了,不需要你再日夜不离的为他争风挡雨了。”

  

  徐伯钧将手挡在脸前,不让自己的失态暴露在师姐的目光下。

  “师姐,你给我点时间,我好好想想好不好?”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