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绮罗-乔乔[接稿]

随缘更新。不开放转载。约稿请私信。

有珠[上]

谭玹霖x徐伯钧。

是那什么得换渠道看的东西。

微博id:顾忆乔【微博私信我!!不是乐乎私信我!!乐乎发不了图片!!】

腾讯群:1034538258【加群!!别加我!!有的旧文群里有,加我我找的很麻烦!!】

————————

  徐伯钧从不吝啬于展露出对于谭玹霖的步步杀机,他太希望将这个冒出尖的年轻人压下去,以他再也不会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方式。

  可是眼前人有着狼崽子的胃口与能耐,更有狐狸的狡猾心思。更何况还有徐光耀……他的好儿子将谭玹霖当做了莫逆之交,连父亲在他心里都是比不过谭玹霖重要。

  

  

  “督军,你又输了一次。”

  手臂上还是流弹擦出来的伤口,谭玹霖乐呵呵的往徐伯钧床边上一坐,丝毫看不出刚刚死里逃生一回的模样。

  

  徐伯钧神色冷淡,手里的手杖被他攥得极紧。

  “你倒是命大。”


【省略许多字。图片见。】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