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绮罗-乔乔[接稿]

随缘更新。不开放转载。约稿请私信。

两不知[2]

谭玹霖x徐伯钧。花吐症。

Hebe,沙雕还是正经,看反馈吧。我还没有写第三章呢。

私设虽然徐伯钧依旧看不过眼谭玹霖,但是矛盾啊,以及跟沐婉卿没有那么深的仇恨纠葛。

——————————

  “已知我哥得了花吐症,治不好就要死。亲了他喜欢的人,而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就能活命。”


  谭桑瑜重重的在写着“喜欢的人”四个大字的位置画了个圈。


  “他喜欢的人喜不喜欢他是个大问题不说,我们现在连这个人是谁,努力的方向在哪儿都不知道,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救我哥啊,我不要他年纪轻轻就没命啊……”


  小姑娘说着说着就带上了哭腔,谭玹霖被他们几个折腾出来的火气也降下去了不少。


  


  “我这不是还没死呢吗,你先别急着哭啊。”


  当事人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对于死亡逼近的惶恐,还有心思去调侃别人,气得小姑娘恶狠狠的瞪了他好几眼。


  


  顾月霜这时候坚决的站到了谭桑瑜那边,神色里是掩不住的关切。


  “小叔叔,这件事很重要,你稍微用点心,好好想想自己对谁有不一样的感觉好不好?我们都关心你,不想看着你出事的。”


  


  谭玹霖真不是不配合,他主要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对谁有不一样的、超脱出朋友关系的感情。


  “可我真不知道我到底喜欢谁啊。我看你跟谭小四是妹妹,看光耀兄跟沐小姐是朋友,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天天忙成什么样,还喜欢人呢,有那功夫我恨不得多休息会儿才是正经事。”


  说到这里,他脑海里浮现出了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忍不住拿出来跟他们开了句玩笑。


  “要说最特别的那个,那这个人光耀兄你指定熟啊。”


  在徐光耀并不明白他什么意思的茫然注视下,谭玹霖笑出了一口白牙。


  “徐督军啊,您的父亲可是让我日夜惦记着,同时也日夜惦记着我的人呢。”


  


  徐光耀没有骂谭玹霖,真的是因为他个人素质比较好。


  


  


  几个人聚在一块就跟排查什么惊天凶案的嫌疑人一样,将谭玹霖的社交圈几乎排查了个遍。差不多算是一无所获的谭桑瑜就差拎着这张写满了人名的纸逼着谭玹霖挨个亲过去了。


  “大不了被外面传你是变态嘛!总比死了强!”


  


  谭玹霖单手托腮冷静沉思片刻,接过来谭桑瑜手里的纸猛的吹了下。


  “活下来那名声都得烂成什么样,徐督军不得笑话死我,我怎么往他面前去了。那还不如真死了呢,要脸,我还是要脸的。”


  


  一番话气的谭桑瑜挽袖子非得让她哥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幸好还有身边的顾月霜能及时拉住她。


  


  “其实我们也不用这么着急。毕竟谭司令喜欢谁说到底得让他自己想明白。花吐症也不是急病,我们至少还能有一两个月的时间。”


  沐婉卿率先打破司令府里一度闹起来的氛围,将话题拉回正轨。


  “谭玹霖,你要是不想死,就扪心自问好好想想吧,你心里到底藏了谁能让你念念不忘。而且还要是以你的性格,只会将这份喜欢藏在心底,不能说出口让他知道的人。”


  


  谭玹霖依旧是撑着脸的姿势坐在那儿,面上笑都是轻且浮的。


  他什么都没有说。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