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绮罗-乔乔[接稿]

随缘更新。不开放转载。约稿请私信。

手串[上]

谭玹霖x徐伯钧。

微博id:顾忆乔。

腾讯群:1034538258。

哪里都挂我。我能怎么办啊!!!哽咽落泪。

————————

  徐伯钧与徐光耀产生争执已经不是第一次的事,自从谭玹霖那个马匪崽子回了伤害,徐伯钧就眼见着自家儿子的心一去不回头,算是被他顶看不上的一男一女抓的是牢牢固固。


  气当然是气的,徐伯钧怎么可能不气,徐光耀是他一手养大的好儿子,出色出彩到几乎与徐伯钧性子里的阴狠偏执毫不相像。


  可就是这份不相像,反倒成了如今刺向徐伯钧心里的刀子。


  


  几乎是暴怒的将砚台砸在地上,看着墨汁在地上污了一片。并非从正门走进来的男人兴致勃勃的一扬眉。


  “这是谁惹了老师生气,让老师发了这么大的火?”


  


  徐伯钧本就在气头上,看着谭玹霖就像是被火上浇油了一般,拨弄腕上佛珠静心的动作都顿住了。


  “谭司令这是看上海是你的囊中物了不成,不好好把咬下来的肉努力消化下去,还敢擅自来我府上。提醒我不该这么便宜你吗?!”


  


  谭玹霖已经熟悉得很徐伯钧对他夹枪带棒的态度,不过他来可不是为了受气的。年轻人玩味一笑,却也把这笔账记在心里,只等稍后再报复回去,慢悠悠的将徐伯钧言语里的刀子拨回去。


  “督军、我的好老师,我来找你怎么是擅自呢。我这不是惦记着恩师身体,生怕日本人下的药有后遗症落在您身上。您说,那时候您身边正好有我在,才侥幸没落到不堪境地,我要是不在,药效发作了,您无人可用怎么办。”


  


  这是威胁。


  徐伯钧瞬间就明白了谭玹霖话里藏着的东西,他从不曾将谭玹霖往好的方面想一星半点,这一刹那更是杀心越发蓬勃。


  “原来是我误会了你,不过你放心,我能失误一次,自然没有第二次,你放心,用不着你第二次。不过你帮到我确实不假,谢礼也是你应得的,不如你提提看,想要什么来当谢礼,我尽量满足你怎么样?”


  


  谭玹霖一脸被误解被伤害了的模样,迈前一步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发缩短。


  “能帮到老师是我谭玹霖的荣幸,怎么能贪图那点谢礼呢。而且老师也未免太小看日本人的药了,虽然我也相信督军给不了他们第二次下手的机会,但是,督军听没听说过成瘾性这种东西。我觉得这药成瘾性很大,您瞧,我不过是沾了点边儿,现在就觉得药瘾发了作,只能颠颠的来找您了。”


  


  那天与日本人接触后无意中招,被迫与谭玹霖发生的那些龌龊事划过徐伯钧脑海,他本想将那些东西彻底遗忘,只当被狗咬了一口。偏偏谭玹霖非要将这件事再度翻出来,以这样不堪的方式。


  徐伯钧咬紧牙一巴掌拍在桌面上,语气都像是淬了毒的刀。


  “谭玹霖,你当我当真不敢杀你吗?”


  


  “怎么会。”


  谭玹霖顶着徐伯钧几乎要吃人的目光,慢悠悠的打量着徐伯钧书房的布局。


  “您不是动手杀我很多次了吗,只不过很可惜,一直没成功。”


  他抬起手将徐伯钧桌面上的东西都推去一边,空出来了大片的位置才退出来点距离。


  “老师,您应该是了解了我的,您想杀我,没问题,您尽管继续努力。但是我这次来,不是来恳求您的。老师,徐伯钧,我是在威胁您啊。”




谭玹霖是怎么威胁徐伯钧的。 

评论(1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