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绮罗-乔乔[接稿]

随缘更新。不开放转载。约稿请私信。

在求生游戏里说相声——何尚(3)

我太困了。这章比较短。白天醒了再更一章,晚安。

ooc属于我,我属于王霄颐,


————————————


  一阵兵荒马乱后,何九华坐在椅子上,他的目光顺着尚九熙发出的声响移动。而尚九熙腾出手收拾着东西,时不时弄出点儿声音方便他确定自己的位置。


  何九华的眼神并不是盲人的那种涣散,他的眼睛依旧有神。


  低头时而看看自己手掌应该在的位置,又抬头看看尚九熙应该在的位置。血腥味入鼻时带来的头疼感再度涌上。湿漉漉的东西滴到何九华的手上。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那是什么,正好转过头来的尚九熙魂都快吓得飞了。


  血从何九华的眼眶里漫出来,不是落泪那种缓慢的过程,而是拧开了水龙头,让里面积压了许久的水流出似得,很快就在何九华衣服上晕开了一片。


  尚九熙完全慌了手脚,拿着手里刚从行李箱里拿出来的衣服就要去擦何九华脸上的血,嘴上碎碎念个不听,“咋办啊我不会急救啊你这儿是哪里出的血我应该按哪里啊。卧槽这儿有没有信号我打120好不好使啊。我现在喊人能不能喊过来人看看啊,来人…”


  “别喊。”何九华堪称疾言厉色的制止住尚九熙想要高声求助的行为,动作顺畅的接过来尚九熙手里已经被何九华眼中流出的血弄湿的小半的衬衫继续擦拭自己的面颊。


  这个时候尚九熙才发现,何九华眼中的血已经止住了,就是他面上的血污过于吓人,再加上尚九熙关心则乱,方才没有注意到。


  伴随着理智的回归,尚九熙皱着眉看着何九华耐心细致的动作,“大华,你看得到了?”


  “是,我又能看到了。”何九华的动作僵片刻,脸上一点开心的意味都没有。“但我依旧看不到你。”


  乍悲乍喜之下,尚九熙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只坐在一旁呆呆看着何九华。


  何九华无论是拿东西还是躲开桌子的动作都很轻松,但是在尚九熙不再发出声音时,他只知道看着尚九熙刚刚发出声音的位置,口中的话仿佛佐证着尚九熙的猜测,“我能看到桌椅板凳之类的东西,但是我看不到你在哪里。别紧张,说不定这是什么任务达成的前提条件呢。换种想法,爷们儿,我可看不到你变老变丑的样子了。你这赚了啊。”


  何九华面庞上血污未净,刚刚不笑的时候颇有种罗刹之感,可当他对尚九熙露出个带有安抚意味的笑时,枯骨之上,生有名花。


  但尚九熙只觉得鼻尖一酸,几欲落下泪来。他的爱人身有不折骨,世俗坎坷磋磨过一遍人,曙光已现,却又坠入此间深渊。


  “那可不赚了吗。”尚九熙听到自己这么回他。“我在你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的样子。以后可不用担心我被那些年轻貌美的小伙子抢走地位了。”


  何九华无奈极了的摇摇头,“怎么还记着呢啊。筱贝都快委屈哭了。他回去了可没少跟他师父解释,后悔也是他后悔死了。”


  “怎么着,就他后悔你不后悔是吧?”尚九熙毫不退让的发起攻势。


  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和缓下来。只是看着桌子上摆放的饭菜,尚九熙陷入了迟疑,“这,能吃吗。你就捡了根红绳,眼睛差点都出事,再把她送过来的饭吃了,命不得没半条啊。”


  与尚九熙的迟疑不同,拿起来筷子的何九华一边给尚九熙夹菜一边安抚人,“别担心,能吃,没下毒什么的。”


  还没等尚九熙将自己的的疑问问出口,细微的风铃声伴随着风声传进了屋子。


  何九华顺着窗户往外看了一眼,正好跟一双黑色的眼睛对上了。!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