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绮罗-乔乔[接稿]

随缘更新。不开放转载。约稿请私信。

何九华和孙九香是怎么在一起的【一发完】

沙雕文字。ooc属于我。随即搭配联文系列。我一个人就能拉低整个tag的质量。无内容。


————————————


  孙九香今天嗑贤华了吗?


  嗑了,还挺香。


  


  都说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还真不假。孙九香当初若不是一个好奇点进了粉丝们口中的什么b站老福特,他也不会有今天的……快乐!


  对,其实真挺快乐的。介意是不会介意的,顶多不自己产粮,只看小姑娘们发文维持一下生活这个样子。


  于是每次台上在秦霄贤宣扬他跟何九华感情多好时,孙九香都特别捧场,脸上带着迷之微笑的附和。


  当然,秦霄贤也不是故意的,这个傻子是真的没有发现,自己关系最好的两个哥哥其实已经暗度陈仓了。


  今天秦栈道聪明了吗?


  没有哦。


  


  要说何九华跟孙九香两个看起来并没有如何搭的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大概是冬天的孙九香真的太暖和了吧。”何九华在自家搭档好奇的小眼神下如此回答。


  


  若说动心是在什么时候,大概真的就是一个下雪的日子吧。


  不是何九华跟秦霄贤在一起玩多了玩傻了,单纯就是那天出门之前他忘记看天气预报。恰巧前两天还回温。一时猖狂下,等到了剧场,何九华已经冻得僵硬了。


  也是巧,平常说不上闹翻天但是冷不下来的后台目前就孙九香一个坐在那儿摆弄手机,一抬头就是没比自己小多少的某人一副小可怜模样,一点儿也没有小粉丝们嚎的什么A劲儿。可左右瞅两眼,也没什么能给他取暖的东西,思索片刻,孙九香往旁边让了让,伸手拍拍自己空出来的位置,“过来挨着我坐会儿吗。空调温度调上去了,等会儿就热乎了。”


  何九华,多骄傲多A一男的啊,他看着孙九香穿着短袖也半点儿不冷的模样,那看着就软乎乎暖融融的身子,他会就那么屈服吗?!


  他会。


  何九华三两步凑过去贴着孙九香就坐下了。他身上裹挟的凉气大半扑到了孙九香身上,惹得孙九香无奈得叹口气,侧头看眼缩在自己身侧的一小团。也是难为他挺大个个子缩成这个模样了。


  于是乎,不知道哪根线搭错了的孙九香跟抱孩子似得,伸手将何九华揽到了怀里。


  无论是伸手的人,还是被抱的人,都愣住了。


  ‘我/他是不是脑子抽筋了。’两个人的思路诡异的达到了统一。


  ‘何九华是不是太瘦了。’这是隔着不算特别单薄的衣服抱住人的孙九香的想法。


  ‘还别说,孙九香身上是真的暖和啊。’终于大面积触碰到热源,何九华感到十分的舒适。索性不反抗,不主动,就那么窝在孙九香怀里打起了盹。


  何九华的态度很好的抚慰了一时冲动之下万分尴尬的孙九香。怀里多了个人,干别的也不方便。两个人尴尬的沉默片刻,在逐渐升温的后台都迷糊着了。


  


  这也是两个人感情升温的开始。


  


  后台里最黏糊孙九香的再也不是秦霄贤,而是何九华了。最初只是冬天一阵,后来就是一年四季都黏。


  “这,手感多好啊。”一边伸手摸着孙九香的肚子,何九华一边探头看两眼孙九香正摆弄的手机。


  秦霄贤孤孤单单的站在另一侧,对两人投以气呼呼的目光。


  谁让小少爷傻兮兮的,才知道自己两个关系特别好的哥哥已经是亲密的恋人了呢。


  何九华看着小孩模样,没忍住笑出了声,也不避讳什么,兀的在孙九香颈后落了个吻。


  和孙九香已经习惯了何九华私下里的亲昵不同,秦霄贤瞪大了眼睛,分外痛心疾首。‘我养的大白菜被……’他看一眼孙九香,再看看何九华,‘我养的猪被大白菜拱了。我太难过了。’


  


  何白菜:你养得了谁?


  秦霄贤:我被猪养行了吧!


  秦霄贤,K.O.


  


评论(19)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